媒体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新闻

云教育:安防学院|共绘绿色海报,倡导低碳生活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0-26 阅读:


IMG_256

 

“这个生态景观盆的设计好别致,不仅保留了传统花盆的实用性,还将花盆纳入了生态循环中。”……10月25日,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安防学院)绿色节能海报作品展开幕,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

本次绿色节能海报作品站,是安防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围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内容,结合工业设计专业特长推出的。本次作品展的主题是“践行两山理论,不负绿水青山”,通过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课程内容相融合”的方式,引导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发展要求。

本次作品展,吸引了200多名学生参与。参展学生通过实地考察、文献调研、讨论主题、选定方案、投入设计等多个环节,为全校师生呈现了精彩的绿色画卷,并以独特的方式传播节能环保理念,营造了良好的绿色发展文化和氛围。工业设计专业2001班学生张诗雨兴奋地说:“参与绿色节能海报设计,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绿色发展,我感到很自豪!”

 

IMG_257

 

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陈旭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学课程内容、积发了学生学习积极性,还促进了教学成果落地。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文件要求与课程思政相融合,进一步传播节能降碳理念、普及绿色发展知识,用专业技术展现创新节能新合力,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贡献。”

原文链接: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previewNews.html?CHNLDOCID=873191&tenantId=T_GOV&siteId=S_W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