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创意设计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校开班第一课

作者:浙安院创意设计学院 来源: 日期:2022-11-10 阅读:

为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微信图片_20221116122345

11月9日下午,创意设计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超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汤伶杰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统战)委员陈楠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纪检)委员赵小惠老师、学院辅导员李坤阳、学院辅导员林雨萱老师参与。开班仪式由党员之家学生干部王紫怡同学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16122418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紫怡同学介绍到场老师,并简要介绍本次开班仪式流程、顺序、注意事项。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陈仕超同学发言,呼吁在场同学立志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应时刻端正明确自己的态度与方向,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心,献身共产主义,实现自我价值。

微信图片_20221116122447

    

微信图片_20221116122449

随后,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汤伶杰老师宣读学员守则,对培训课程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培训班的考勤、纪律等进行详细说明,号召全体学员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相关知识。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叶超发表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认真参加党校培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微信图片_20221116122527

     

微信图片_20221116122528

开班仪式结束后,社科基础部吴丽凡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节生动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党课,她表示要坚持新时代党的工作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守好学院意识形态阵地。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从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主要内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中国化、宗教与大学、反邪教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教育,引导在场学生在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116122614

微信图片_20221116122616

在场积极分子深刻领会和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自觉加强学习,提高文化素养,学会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破除思想迷雾,成为有理想信念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