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我校池巧巧、魏苏杭同学荣获二等奖

作者:浙安院创意设计学院 来源: 日期:2023-03-27 阅读:

喜报!刚刚在北京结束的2022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我校池巧巧、魏苏杭同学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徐秋雨、徐颢璞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我校同时获优秀组织单位。

lADPJxDj2cLWg0rNBQDNBqo_1706_1280

lADPD2sQ4PlFJ_zNCcnND58_3999_2505

 

本月,创意设计学院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徐秋雨、徐颢璞教师带领室内艺术设计2103班池巧巧、魏苏杭参与2022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徐秋雨、徐颢璞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我校同时获优秀组织单位。

lADPJwKt3y9tM0rNC7jNB9A_2000_3000

 

2022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以提升院校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为主旨,以促进院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导向,面向全国中职、高职、普通本科院校室内设计相关专业在校师生,覆盖室内设计相关专业群。

lADPKGJl2Ogwsy_NC7jNB9A_2000_3000

 

大赛旨在对接室内装饰设计行业标准和产业需求,反映室内设计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大赛以实际真实的项目为主题,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设计基础能力、设计与表现技能和创新创意等职业综合素质和行动能力。

lADPKIJfTLMwBDfNB6DNBzw_1852_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