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清廉安防·互廉互通” 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3-15 阅读: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经研究,决定举办“清廉安防·互廉互通”短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选题内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我校准警务化育人模式,反映清正廉洁、勤俭节约、崇德向善、担当奉献、诚实守信、修身律己等思想理念。

三、征集评选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

(二)作品格式:参赛作品包括微电影、动漫、公益广告等方面的短视频,时长20秒至60秒,须以高清晰方式进行摄制,分辨率不低于1280x720;设置中文字幕,片头字幕注明作品名称,片尾字幕注明出品单位、主创人员等,片尾要有安防学院LOGO;存储格式为MPEG或MP4,不超过500MB。

(三)作品命名:参赛的视频文件以“学院+班级+姓名+片名”命名,并另附文字材料,说明主要内容、地点人物、摄影者、制作者、指导老师等要素。

(四)作品要求:参赛作品要思想健康、内容合法、主题突出、情节生动、创意精巧、结构完整、逻辑合理;必须原创,未经公开发表,严禁抄袭、模仿他人作品。

(五)作品评选:本次大赛根据作品质量,预设一等奖3名,价值500元奖品;二等奖5名,价值200元奖品;三等奖10名,价值100元奖品;设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

四、其他事项

(一)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清廉学校建设和大学生廉洁教育,精心组织、积极推动此次大赛;要专人负责、加强指导,确保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原则上每个二级学院提交的参赛作品不少于5个。

(二)大赛主办方对获奖作品拥有网上公布、宣传、出版权以及二次创作权,凡报送作品参加本次大赛的作者,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通知各项规定。

(三)参赛作品由各学院统一提交。《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见附件)、视频材料等,请于3月31日前报送学校纪检室。联系人:苏陈荣,电话:0577-85108020,地址:综合楼2017办公室,邮箱:18466273@qq.com。


附件1-“清廉安防·互廉互通”短视频大赛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xls


中共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