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 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04-26 阅读:

各二级学院、滨海校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六稳”、“六保”部署,帮助我院学生提升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精“简”生涯,砥“历”前行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生

三、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选用A4纸,内容可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实践经历、获奖情况、技能证书、求职意向等。要突出个人专业及特长,求职意向与目标职位贴合。

2.主题明确,设计合理,简历色彩与形式和谐统一,突出作品的独创性、可观赏性,语言要求简练精准,有条理、准确表述自己在校园或实习中的职责与所取得的阶段成果,内容必须真实。要求总体美观大方,能吸引用人单位的注意力。

3.作品需为原创,参赛选手对原创的真实性负责,评委将从作品的主题、内容、形式、技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如发现非原创即取消参赛资格。

四、作品提交方式:

各学院推选12-15份优秀作品,填写《简历制作大赛推荐作品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交到招生就业处办公室,参赛作品PDF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jafcyjy@163.com,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22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奖状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