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深化产教融合,厉行校企合作|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旭带队赴杭州调研

作者:浙安院创意设计学院 来源: 日期:2024-01-04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2024年1月4日,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旭赴杭州杰梵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一鼎堂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调研考察,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负责人许鸿飞陪同。

陈旭院长首先抵达杭州杰梵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陈夏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双方一同探讨了AIGC在创意设计产业方面的发展方向,了解了公司目前AIGC产品的研发状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的积极意向。

杭州杰梵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5月8日,其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家核心全自研、创新型的AIGC企业。

随后,陈旭院长又赶赴一鼎堂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市场营销总经理吴军聪等人进行了会晤。双方对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虚拟仿真资源平台开发等事宜开展深入探讨,提出了在相关技术方面共同开发的合作意向。此外,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企业对于虚拟交互、三维数字产品开发方向人才的渴望。并期待进一步同创意设计学院深入产教创新融合和人才交流途径,期待早日达成合作。

苏州一鼎堂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聚焦教育行业,致力于为全国院校智慧教育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以数字化新技术服务一体化云上教学体系搭建,赋能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建设,创新产教融合,服务中国教育事业。

此行对我院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深化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未来,我院也将继续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开展多样化的校企合作活动,为学生们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机会,推动学生高质量对口就业,更为社会培育更多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