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浙江省眼镜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作者:浙安院创意设计学院 来源: 日期:2022-10-28 阅读: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10月27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季凌斌,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旭,副院长孔国琴等老师一同走访浙江省眼镜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通过会议,浙江省眼镜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了解到我校创意设计学院的专业方向,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详细沟通,洽谈智能眼镜设计方向相关的校企合作事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IMG_256

 

    浙江省眼镜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位于我区眼镜小镇,总体规划面积约8万平方米,其中在眼镜小镇核心区建设约5000平方米,集综合服务窗口、展示发布实训、创新主体工作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服务大厅。综合体集聚创新资源,打造全链条服务平台,下好品牌服务、人才服务、项目服务三招“光手棋”为瓯海眼镜产业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撑,越来越多的眼镜企业受益。


    校企合作为我院和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共同探索科教融合的人才发展引育路径,共同培养出一批适应型、专业型、多面型的技能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多赢的局面。